2016年9月26日星期一

觸景不該傷情流年歲月誰能還我逝去年華

冬去春來,一晃眼,來昆明都3年了。昨日都還沉浸在立春的喜悅中。今天突變的天氣就像娃娃的小臉,變得的太快。快到我還來不及習慣這突如其來的寒冷。年關將至,我還在可冷巴巴的坐在辦公室“奮筆疾書”從這個網站跑到那個網站,仿佛生活就是為了遊蕩於智能咖啡機各個網站而活。累了,看著窗外陰冷的空氣。我想 我又要觸景生情了。 回憶____流年 那些流年,記憶如花般綻放。那些年,童年無知,多少爭吵喋喋不休?多少淚水一觸即出?多少欺瞞望眼就變?多少關心欣喜若狂?事實不記,那些年不管是苦是甜。都已隨著“盼望長大的童年”悄悄溜走。而後被湮滅在光影的流年裏緩緩落下。那些年,獨自它鄉。多少思念欲言又止?多少奮鬥孜孜不倦?多少朋友真真切切?多少懷念。終是畢業後就要各奔東西。那些年,涉世未深。天不怕地不怕。總能大膽自信闖蕩於江湖。那些年,終是流年變成了回憶。懷念只是還有一些思念留給了逝去的流年、逝去的歲月,逝去的人。流年裏:那年的小夥伴,都各奔東西了。那些年的摯愛親人:那未曾謀面的她走了,小時候抱著我疼愛我的二娘走了,老祖走了,奶奶走了、外公體重管理走了、外婆也不在了。那些往事歷歷幕幕,偶然、只是偶然在夢裏才能相見。奶奶您的教導我不會忘記。現在的我會越來越堅強、越來越優秀的。那些年的是是非非。我也不在執幼於心。 現在____生活 現在的生活很是充實。關於親人:爺爺及父母都還健康,弟弟畢業有份可觀的工作,妹妹在上大學。我也找到一個可以依靠的他,工作也可叫父母放心。這樣一個家的狀態?我想應該是很幸福的模樣吧。關於朋友:雖不在同一座城市,但也有4個閨蜜可以勵志故事相互問候、相互傾訴、相互祝福。人生知己多少?如此也該是幸運的寵兒吧 那年不知誰的流年刻畫了誰的背影?誰的記憶載滿了誰的臉龐?現實能有這樣的生活我很滿意很開心。唯一遺憾的是 這一切奶奶再沒能看到、、、、 好久沒寫文了,此文謹以懷念流年裏我的奶奶和我所失去的年華。未來的路我會步步為營,再不讓自己留有遺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