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星期日

情緒低落的處方

  1、人們心神不寧是因為總是拿自己平淡不起眼的願景村有限公司生活與別人光鮮亮麗的一面相比較。----史蒂文·弗蒂克   2、沒有人能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是任何人都能開始新的一天並有一個新的結局。----瑪利亞·羅賓遜   3、不要詢問世界需要什麼。問問什麼事情可以使你活躍,然後付諸實踐。因為世界需要活躍的人。----霍華德·瑟曼   4、提醒自己焦慮意味著衝突,而且只要衝突存在就有可能產生建設性的解決方案。----羅洛·梅   5、個人總是努力使自己不被群體壓倒。如果你努力嘗試,你通常會覺得孤獨,有時甚陳柏楠至覺得恐懼。但是為保持自我所付出的任何代價都是值得的。----弗裏德裏希·尼采   6、別人如何對待你是因果報應,而你如何回應取決於你自己。----韋恩·戴爾   7、森林裏有兩條岔路,我選擇人跡罕至的一條,這本身就關係重大。----羅伯特·弗羅斯特   8、你不能通過生活的點點滴滴展望未來,但你能透過它回顧過去,因此你必須相信這些卓悅化妝水點滴將與你的未來相聯系,你必須相信一些東西--你的內在、命運、因緣等等。這種方法使我從不失落,也使極大地改變了我的人生。史蒂夫·喬布斯   9、幸福不應是對未來的憧憬,而是對當下的構思。----吉米·羅恩   10、如果我墨守陳規,我將一無所成。----瑪麗蓮·夢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